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陕西宝鸡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这后排可不输雷克萨斯LM 传祺M8四座版首发

2021/01/23 21:42:43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在雷克萨斯LM和别克GL8纷纷推出四座版后,传祺M8也跟上了,如此奢华的第二排,不知道会不会引发新的加价狂潮呢?

日前,广汽传祺M8参数图片)四座版正式首发亮相,新车在外观方面和此前上市的普通版基本一致,内饰则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后排布置有两个头等舱级独立式座椅,正前方还配备超大尺寸巨幕,并且出于隐私考虑和前排采用完全隔绝的方式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 

 

 

※新车详解

 

前脸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,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两侧三角形状的进气口,进气格栅上应用了横向的镀铬条装饰,新车的大灯采用了矩阵式的风格设计,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配合前后凸起的轮眉造型,长宽高分别为5089(5149)/1884/1822mm,轴距为3000mm,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,排气系统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布局。

以前叫做GM8广汽传祺M8将26日车展亮相

内饰则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首先继续采用了游艇式环抱座舱理念,整体用米黄配色凸出豪华感,精简了中控区按键设计,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和全新电子档杆设计为驾驶空间再添精致感,内饰板加入菱形缝线元素点缀。

 

最为尊贵的第二排布置有两个头等舱级独立式座椅,正前方还配备超大尺寸巨幕,并且出于隐私考虑和前排采用完全隔绝的方式,座椅中间的屏幕可以完成对诸多功能的操作,此外新车还配备星空顶,并且由于是四座布局,后备箱容积也十分可观。

 

 

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的是型号为4B20J1的2.0T发动机,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,峰值扭矩为390牛·米,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.3L。

 

 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88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